close

我不懂要怎样讲咯.....

感觉上是我误会还是....

我不想有酱的感觉咯....对我说的话做的东西感觉上你好像...

哎呀呀呀....................

或许是我想太多啦!!!!!

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咯.....

erm.....是我想太多....><

还有件事,

不爽咯.......那女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出面了咯....

告诉你不要以为人家没出声你就做到酱出面啊!!!!

会让人不爽咯......

跟你讲很多人不喜欢了咯!!!!!

妈的........

你想怎样???不会想一想的咩??

假到你啊......

欠揍咯!!!!你....

不要以为有人会帮你,

你就酱放肆啊,告诉你.....

走着瞧....

屁股...火都上啊!!!!

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理酱多她的事...

可是还是看不过眼啊!!!!

不爽不爽不爽...><

看到酱怎样能不理啊!!!

做到酱出面........妈的!!!!!

"wakalabunti"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