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那天开始....

我想放弃....只要默默的对他有好感就好了...

不要去理酱多他的事....

反正那女的都做到将出面咯....

现在只想默默的就好了...

我有跟朋友讲过,我不会抱很大的期望....

所以我决定默默的默默的就好了....

毕竟人家.....算!!!!

那女的要怎样,我不理她....

反正我有我的想法.....她有她的想法!!!!

虽然怎样也是会不爽啦...

haizzz....算了吧!!!

反正我只要默默的默默的对他有好感就好啦!!!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