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和朋友到金河参加了pop歌我最star...

哇...噻....没想到今天超多人参加的!!!

开始时主持人做假咯....他要抽15个人5个人录取!!!

头第1到6都没抽,直接叫名出来玩很不爽咯!!!

7到15才抽...当然有抽到我啦!!!我朋友们就惨,没抽到他们...

不够到最后我还是没进到下一回合==

完毕后eileen拿出了她弄的豆腐花啦~~~

好吃到.......虽然我没什么吃到啦!!!!

但是好吃啊!!!!eileen下次再弄过,

下次我要大杯的啊!!!><XD~~~

过后我们就去牛车水吃东西,吃完后去看华灯...
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.....

 ncs004.jpg

在牛车水吃东西

hight skul.jpg 

看华灯是拍的...最喜欢的就是这张啦~~^^

ncs010.jpg 

和米奇合照哦^^

我们玩到十一点就走了,回到家累到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