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2点多我,淇和kion一起搭火车下sungai buloh....

kion仔有下哦...(kion字是只公仔啦)

因为啊呆在那等我们一起去janjan的毕业典礼...

典礼5点多才开始,我们3点多就到....

无聊的我们就拿起手机拍照了...

过不久典礼开始了...

哇,有一位主持男的也有表演弹电子琴的,没想到他酱厉害的耶!!!!

一开始他弹的时候蛮有节奏感的,一看他的脚完全仿佛在跳舞酱...哇....帅到~~~

好厉害好帅咯.....

完毕后我们就去吃东西,吃完后vincenty有事情先走...

我们一班就在想要去那...过大家提议去vincent那...(jaya one)

我们先去打油先,kion就下车帮呆呆打油...

刚好eileen又下车,当eileen一上车,门就啪一声的关了,当kion要上车时

突然间大喊:啊,我的手..快开门快开们!!!

大家就看咯,一看他的手指被eileen关门时夹到....

当时我们全车都笑反了....哈哈...(kion反应也太慢了吧)哈哈...^^

我们笑到差不多要jaya one才停啊!!!

终于到了,在停车场又发生一件有趣的时,

就是我在车上是坐中间的位,有绑安全带...

当我下车时...诶...做么出不到的???一看...

我突然间就大声的笑,淇就看发生什么事情??

一看原来我安全带没脱就要下车...那时后全车人也哈哈大笑..

当时觉得好笑,但有点点点的歹势...

下次一定会记得绑了安全带,下车时要记得脱^^

在janjan的毕业典礼上我有和她合一张照哦...

NinE-0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