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懂为何,这几天我都发现和你们合不来。

大家意见不合,只好默默的退出让你们来搞吧!

不是因为不爽小气而将做,我知道,意见不合继续逗留只会让大家不爽而已。。。

或许你们早就有自己的想法,是我自己要插下去。。。

昨天还很凶的骂了大家,不是我想骂的,是真的很不耐烦我才会骂的 。。。

你!!!你知道我不开心吗?和你复合后我觉得还是一样将,但是昨天你打给我聊天,是有开心到啦。

但是,我很希望像其他情侣将我不开心,我不讲你会知道,

但是,就是因为远距离,什么都看不到!!!

其实有很多问题,我想问你却不敢问。

其实,到头来一直都是我的问题吧!!!!

也不懂怎么说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