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……终于就在昨晚……说出口了!!

当我信息跟你说时,

那时的你才会一直的打电话来!!!

但是,我没接。

一来我不懂要怎样面对和你说,

二来才发现原来到了这种时候你才会如此的一直打电话来!!

我累了,累了很久~考虑也考虑很清楚了。

能到那么久,真的不容易,但是,很辛苦!!

辛苦之外,也累了。

我没有办法才选择放弃我们的感情!因为在继续下去,我们依然还是不会改变的。

问题,我们两者都有问题,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。你或许有一天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,我或许有一天遇到对我很好的男生。

虽然,说没感觉,说分手不会哭,不会伤心,是假的啦。

我的其实怎样都有点不习惯,有点伤心。。

加油,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。。。

对不起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