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真的超久没写部落格了。。。。

我看。。应该有一年吧。。。

在这一年我一上了云顶做工,认识很多朋友。。。。

也交了男朋友~^^

我在云顶都有八个多月了,我也喝我男友也差不多四个月了~

在这8个月里,工作上越做越多变化。。

变的没以前刚进工时的那样。。。

很想快离开这地方,不过要等到明年过年后才走。。。

这份工越做越累。。。

而。。。我和我男友也是这份工认识的。。。

不过他已经走了,他去读书了~

所以我们是异地恋的。。。

我觉得只要彼此相信对方,一定会走到最后的。。。

也不懂写什么了。。。得空再上来写写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