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怎样啊???

放假前一个星期,我还想我和我班的同学不能融入一起。

现在回来,还好了可以融入了。

反而,我缺跟我自己hometown的朋友变得疏远了,

平时大家一起庆祝生日还是怎样,一定会到齐也会叫我。

而只从上个星期的一个电话,我回去跟大家出来喝茶变得没有话讲,

可以感觉,好像他们没什么要和我讲话!!

今天帮一个人庆祝生日,大家都齐齐的出现,

而我,却没被大家叫上一起去~

我开始被他们排挤了吗?

可以告诉我真正的原因吗?

如果是关于礼物钱的话,可以告诉我,我不是不还

我现在只是个书生,没做工暂时不能还钱,等我有钱我才能够还啊!!

每个人的能力都有限的,我真的不希望是这个原因而不参我。。。

我会不开心,毕竟那么多年的朋友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