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9天了,前几天看到你开始在我的profile(fb)按赞,直到今天也是有按。

我开始知道,你应该没怎么样了吧!!

可是在分手这几天,我不知怎么感觉开始不习惯 ,现在的我……

现在的我,突然好想跟你讲一句:我想你了!!

不是分手了吗?为什么我会将,难道当初的选择是错的??

其实我知道我的心是有不舍的, 还是会对你想念。

我知道一切都没用了,我知道我们应该不会再回一起了,

当初是我很理智的讲我考虑清楚了,所以找回你是有点困难。

我一直在想,你会不会找回我,如果你找回我,要求复合的话,

又会是怎样的事呢?我在想我们会不会有复合的事情发生呢??

haiiizzzz....

我今天试着用你的户口去开,发现你已经换了。

原来,你对我的信任还是不那么好的,

那么,为何当初还要给我。

不过,无论怎样事实就是事实,不能改变。

你改户口了,也已经不是关我的事了,所以别理了。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