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迎新会了,我不能确定游戏是很完全的顺利进行。

经过今天的彩排和会议,在想,到底有没有人听我说话的?!!!!

到底明白流程负责的活动的吗????!!!!

游戏的玩法的吗???!!!

全部游戏大致上都是我想的,我会很有压力的 ,你们到底懂不懂的!!!

就不能配合下我吗??虽然你们都说有听,可是你们的心呢??

其实,我不是要发脾气,我是觉得你们都没在听我讲话,我好像在跟空气讲话,我才会发脾气。

我也只是想大家明白流程和游戏,我不想明天有任何的问题,我真的很希望你们明白!!!

也很抱歉,我对你们发脾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